Saturday, January 2, 2016

K-Food Restaurant @ Lebuh China (Ceased Operation: Relocation)


这里的彩虹楼梯还有彩虹Recycle轮胎!
是不是很适合拍照呢?



要吃K-Food不用去Elite Avenue了哦!
他们在靠近银行街开了一间分店!
在靠近CIMB Bank和Allianz保险那边






我去的时候有Opening Promo:折扣10%哦
一个人可以吃多少?
我点了
一个Bimbimbap (RM17.00)
Greentea(RM3.50)
来韩式料理当然要吃石锅饭对不对?




一样的也有Banchan(小菜)
我个人喜欢比较重口味的泡菜哦,这个我觉得还好罢了哦
来了我的饭!我觉得很饿不过,这个分量也太大了啦
把饭拌一拌就觉得酱料好像不是很够(说了我重口味)
一开始饭也太湿了吧?
拌一拌过后,等了一下下就OK了哦
我离去之前发现了这里的彩虹楼梯还有彩虹Recycle轮胎!
是不是很适合拍照呢?
下次要找个人跟我来帮我拍照了哈哈哈


8, Lebuh China,
George Town
04-251 9552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